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学院领导带队赴广东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8-19日,学院副院长梁小利一行前往广东,先后深入广东伊丽汇美容科技有限公司、香港雅姬乐集团有限公司、同芙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考察调研。教务处、医疗技术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行参加。

在伊丽汇美容科技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公司总部、培训场地、学生宿舍、生活美容门店进行实地走访,并就实习就业、订单培养、现代学徒制等合作项目与该公司校企合作部负责人黄辉辉、校企合作部川渝区域负责人张蕾进行座谈交流。

考察组一行在走访了雅姬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佳庭培训学校、惠州佳庭美容连锁海燕会所、佳庭美容连锁机构双美机构、惠州市通用职业技术学校后,与该董事长叶秋玲、企业教育学院院长申泽宇、校企合作部负责人潘菲菲进行座谈交流。双方聚焦“1+X”技能培训、产业学院、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产教融合专委会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在同芙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走访其医疗美容医院、生活美容门店、集团总部,并与同芙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郭显教、副校长帅国兰进行洽谈交流,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共赢发展开展了座谈交流,重点对实习就业一体化、订单培养、现代学徒制、产业学院等合作形式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以期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本次赴广东入企考察调研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也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文:谭悦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