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风采
机关党总支第十四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以实际行动提升主题教育成效,6月2日,机关党总支第十四支部在青白江区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姚永萍、支部全体党员和2023年民族地区骨干进修培训班学员代表共13人参加。

党员同志们在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参加了由四川省医学会主办的“万名医护走基层”暨“四川省医学会义诊义检活动”启动仪式。随后前往清泉镇公立中心卫生院参观了门诊诊疗区、家庭医生工作室、外科(急诊科)等,调研了解该院对外医疗合作、家庭医生签约履约、医防融合服务等工作情况。在清泉镇公立中心卫生院举办的免费体检活动现场,进修学员代表积极参与到专家团队的义诊中,热情为群众提供测血糖、量血压、检查心电图等健康服务。义诊活动后,全体人员参观调研了城厢镇公立中心医院高血压智慧化门诊、急诊科、中医馆等科室,交流学习了党建文化、医疗基础设施、医疗服务信息化等方面建设情况。

此次活动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学习形式丰富、内容充实有深度,通过与基层医疗单位交流学习和经验分享,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察实情、听民意,为优化骨干进修培训项目课程建设、打造基层优质医疗服务队伍、提升基层医疗管理水平提供坚实基础。

(图/文: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