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风采
药学系和医疗技术系联合召开“双高”建设校级药学专业群建设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来源:

为持续推动“双高”专业群建设,2022年3月23日,学院在成都校区召开了 “双高”建设校级药学专业群建设动员会。学院副院长姚永萍出席会议并讲话。两系主要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系主任孟保华主持。

姚永萍副院长指出,药学系、医疗技术系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学院“双高”建设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要牢牢把握校级药学专业群建设这个机会,通过实干切实提高专业群的能力和水平。她分别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教学资源建设、教材与教法改革、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实践教学基地、技术技能平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可持续发展保障机制等九个方面做了详尽阐述,动员两系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双高”建设项目申报,全身心投入专业群建设工作中。

会上,教师们针对药学专业群建设任务分解与指标考核以及当前建设面临的实际问题,逐项深入研讨,并提出建议和意见。老师们纷纷表示,学院“双高”建设是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借助药学专业群建设契机,全体教师会齐心协力,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扎实做好专业群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指标。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药学系和医疗技术系不仅深入进行了沟通交流,而且增进了团结协作的友谊,为确保药学专业群建设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和高效完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