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风采
赓续初心 培根铸魂
——护理系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1 来源:

 

9月9日,护理系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在德阳校区护理实训楼102会议室召开。护理系主任邓小利、副主任苗泓丽、淳玲、党总支副书记田炼出席会议。护理系行政人员、专职辅导员、教研室主任和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邓小利主持。

座谈会上,邓小利向全系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对大家的辛勤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向大家分析学院的发展前景及护理系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针对大家关心的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解释。她强调,学院和系领导班子都十分关心大家,困难是暂时的,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会上广泛听取了教职工的意见。就大家提出的校园安全、食宿交通、教学保障、办公环境、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解释,对需要相关职能部门解决的问题,承诺会及时与其沟通,积极为大家解决难题。

最后,邓小利对全系教职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五爱五尽”家校情怀,在工作中发光发热。二是始终不忘初心,坚持立德树人、培根铸魂。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三是加强沟通与交流,增进理解与支持,共建和谐高效的团队。四是全系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团结奋进,为学院和护理系快速、稳定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用青春和热血谱写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