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风采
健身健心 健康成长
——康复技术系举办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大学生五育并举、健康成长,2021年4月22日,我院康复技术系在成都校区举行了以“健身健心,健康成长”为主题的首届学生素质拓展活动,168名同学参加活动。

素质拓展活动在破冰仪式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被随机分为八个小队进行热身游戏,为自己小队起好队名,统一宣讲口号,画出队旗。整个过程中,教练讲解沟通技巧,鼓励同学们主动交流。同学们各抒己见中,彼此加深了解,逐渐有了默契。

“能量传递”“旱地龙舟”“动力圈” “鼓动人心”,同学们全程全身心投入活动,团结协作、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坚持不懈,比赛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彰显团队合作、友爱互助的力量,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历时三个半小时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同学们在团队协作过程中,体验了面对困难压力坚持不懈一定成功的乐观精神,体验了相互关爱和相互信任在团队中的强大力量,纷纷表示活动让大家身心愉悦。 

学院副院长陈劲松来到活动现场,与同学们亲切互动,他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活力、团结向上,成为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医学生不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