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风采
学院领导到康复技术系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4 来源:

为了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体系改革总体方案》要求,贯彻党的育人方针,3月1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到康复技术系进行中医养生保健技术专业调研。康复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黄萍、部分教师代表及辅导员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张志林副书记听取了中医养生保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后续职业规划的报告,还听取了授课老师、辅导员对班级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该专业学生的专业学习状况以及思想动态。

最后,张书记对康复技术系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要遵循教育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标准,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希望系部领导和专业教师一起,着力提升学生核心技能,积极拓展学生高质量就业途径,切实解决学生关心的实际问题,将中医养生保健专业同社会需求紧密结合,进一步明确专业目标,加强学生专业思想教育,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