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风采
医疗技术系举办医护人员服务礼仪的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

2020年11月18日下午,我院医疗技术系邀请中国国际十佳礼仪培训师蒋芳老师在成都校区为医疗技术系医学美容专业2020级全体学生开展关于医护人员服务礼仪的专题讲座。

蒋芳老师从礼学专家的视角,结合国际国内医学美学发展现状和行业动态,以及医美行业对医学美容护理人才的需求,对学习医护礼仪的重要性、医学美容护理人员礼仪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而深入的讲解和指导。同时,蒋老师结合丰富的行业案例实践及经验,带领同学们进行互动练习,加深体验,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更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职业操守、服务落地的认知。

“敬人者,人恒之敬;德成于中,礼形于外”,这是礼仪的至高境界,同时也是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的最高境界。通过讲座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明白了作为一名医护工作者,服务礼仪不仅是停留在表象的站、坐、行、走、蹲,更是尊重与爱的蔓延。

我院医学美容技术专业于2020年9月开始招收第一届学生。主要职业岗位面向各级医院整形美容科(美容皮肤科)、医疗美容医院从事美疗师、医美咨询师、美容师、纹绣师、中医美容、口腔美容护理等医学美容全产业链上非手术岗位。在“医美之都”大健康产业的背景下,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共培的人才培养路线,积极开展医美医院及机构合作,共谋医美发展,共赢医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