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对外交流
开拓视野 再创新高
——我院赴日考察中日人才交流项目
发布日期:2017-07-26 来源:继续教育部

                                             

7 月 3 日,我院姚永萍副院长、护理系陈燕彬主任同四川省国际合作投资促进会日本部项目负责人补微微一行三人前往日本,对中日人才交流项目进行深入的考察与访问。此行主要针对学生赴日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环境进行考察,同时交流学习日本先进的医养环境、技术以及管理经验等。




考察团一行与日本医疗介护人才支援机构的中原老师和藤田先生一行前往江户川大学访问,并受到了江户川大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在与江户川大学小口校长、松冈理事、江户川大学综合福祉专门学校原副校长座谈过程中,姚副院长对我院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就两校今后的合作,以及学生留学的相关事宜与江户川大学领导进行了商议。小口校长表示非常欢迎学生前往江户川大学深造。



随后,在江户川大学综合福祉专门学校原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教学设施、实验室建设,并旁听了一节老年护理课程。

考察团一行圆满完成了本次考察任务,深入了解了日本养老机构和学校的设备、技术和管理理念。希望在以后的教学中成功借鉴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培养更多国际化、高素质的技能型老年护理人才。

 


与江户川大学综合福祉专门学校广冈校长交流


广冈校长办公室挂着与各界政要、体育明星的合影

  

学校教室


 

学生活动的照片


87E00

学生活动的照片


 

学校老师为我们演示代表世界最先进技术的康复机器人


老年护理专业实训室----自动洗澡



老年护理专业实训室---可升降洗澡机 


上课的同学们


校园餐厅旁边的图书角


 

为残障人士以及老年人设计的电梯(内安装有扶手,以及可收纳的凳子)


同学们换上便服学习如何给老年人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