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项目
“赴德护理人员中国培训基地”在我院揭牌
发布日期:2016-12-07 来源:继续教育部

12月6日,“赴德护理人员中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江涛、院长张先庚亲自进行了揭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副院长陈劲松、纪委书记钟丽、副院长赵斌、副院长姚永萍、学院党委委员曾孝鹏、卢燕出席了揭牌仪式,2016级中德班学员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中德护理人才交流项目从2014年至今共招收50名学生,共有28人通过德语B1考试,现已有赴德学员21人。2016年11月11日,李克强总理的老朋友多尔德先生再次访华期间亲临我院,与我院就中德老年护理项目的开展进行会谈,对我院开展此项目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会谈期间,多尔德先生代表德中福利会、德中友协授权我院成为赴德护理人员中国培训基地,打造我院成为中国地区的赴德护理人才培养基地。目前2017级中德护理人才交流计划正在报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