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谋篇布局 促进2021届就业创业行动
发布日期:2020-12-02 来源:

我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落实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12月1日,我院组织参加了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召开的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并召开了我院2021届就业创业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副院长陈劲松对我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张先庚院长对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转观念,高站位,重就业。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最突出位置,认真领会新要求、深刻认识新形势、准确把握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提能力,强技能,重创新。勤学习,多思考,将就业工作落实到肩上。第三,抓落实,保就业,重实效。提升激励机制,辅导员要评优评先,提升自身能力素养。

江涛书记要求准确把握政策的导向,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教育部五个力促的内容,注意做好责任体系、就业平台、考核体系等方面的安排;深入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推动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陈劲松副院长指出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是重中之重,学院各部门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形成合力,早谋划,早行动,见成效,精心组织,认真实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确保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工部,招就处、教务处、武装部、各系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在成都和德阳两校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