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2023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1-20 来源:教务处

学院各系(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3〕26号)、《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工作的通知》(川教厅办函〔2024〕2号)、《关于开展2023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卫健行指委〔2024〕3号),结合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情况,经研究决定,拟推荐《大学生心理健康》等6门课程申报2023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名单详见下表),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4年1月20日至2024年1月27日。

2023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拟推荐名单

序号

所属系部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1

思政部

大学生心理健康

方颖

2

药学系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姚永萍

3

护理系

母婴护理技术

邓小利

4

护理系

护理人文

曹冰

5

护理系

内科护理

吕霞

6

护理系

儿科护理

王晓菊

公示期间,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反馈至学院纪委办或教务处。书面意见请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及证明材料,以及意见提出人的姓名、身份证号、部门和联系方式等。公示期结束后,不再接受异议。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2024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