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2022年医院高质量发展培训提高班开班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

各级医疗机构: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21〕18号),加强《四川省三级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2021版)》落地实施,提升医院内涵建设,完善医院管理制度,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我院拟在成都市举办“2022年医院高质量发展培训提高班”,并委托四川省医疗卫生服务指导中心对本次培训进行督导评价,保证培训质量。现将开班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22年6月10日14:00-18:00

培训时间:2022年6月11日-6月12日

报到培训地点: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龙泉校区(成都市龙泉驿

区龙都南路173号)

二、培训对象

医疗机构院级管理者,院感、药事、医务、护理、信息(病案)等部门负责人。

三、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会议计划邀请多位参与国家及我省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制定工作、有几十年医院评审经验的评审专家,聚焦医院评审相关政策及评审标准内涵,以评审评价为手段,构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提升我省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同时,将针对部分重点专业质控指标数据报送、参考值情况等进行分析点评。

四、培训费用

此次培训采用小班教学模式,拟开设3个班,培训费用3280元/人,食宿、交通差旅等费用按规定回单位报销。

五、报名方式及流程

为保证培训效果,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本次培训每班人数不超过50人,以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名额(QQ群号:812508405)。请参训单位将盖章后的《回执表》(见附件1)PDF版本及电子档发至指定电子邮箱(812656292@qq.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7日17:00。

在接到电子邮箱回执提示报名成功后,请于2个工作日内缴纳培训费,逾期未办理缴费,学员资格不再保留。为保证资源教学质量,一旦缴费概不退费。对公转账请注明“学员姓名+参培机构名称”,账户信息如下:

单位名称: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成都龙泉驿支行

账 号:511620011018160008857

六、防疫相关要求

(一)低风险地区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持与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信息互认的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培训。

(二)以下情况的人员不参加本次培训:

1.近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

2.近21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和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街道旅居史的来(返)川人员;

3.近21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和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区旅居史的来(返)川人员;

4.公布本土新增感染者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以及疫情风险较高的地市相关来(返)川人员;

5.近21天内接触过新冠肺炎患者/无症状感染者或其密切接触者;

6.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

7.四川天府健康通“红黄码”人员。

(三)培训过程中,参加培训人员需严格落实会场及主办单位疫情防控措施,培训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卫生防护。

(四)培训期间请关注自身健康,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佩戴口罩尽快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及时报告会务组。

(五)培训报到当天请提交《流行病学史筛查和症状监测表》(附件2)。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雷老师

联系电话:028-88452317 18215523700 18408270596

联系邮箱:812656292@qq.com



附件1:回执表

附件2:流行病学史筛查和症状监测表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