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非医护人员防疫技能师资培训结业考核合格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

根据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开展四川省基层干部和志愿者疫情防控能力培训的通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非医护人员防疫技能培训的通知》和《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非医护人员防疫技能师资培训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现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非医护人员防疫技能师资培训结业考核合格名单(详见附件1)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月27日至5月29日。如对考核结果有异议,学员应在5月27日至5月29日工作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到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健康培训中心申请考核结果复核,逾期不再接受复核申请。

咨询电话:028-88452317。

附件1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非医护人员防疫技能师资培训结业考核合格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