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西南医科大学自考应用型专业2022年下半年临床实习、毕业论文报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8 来源:

我院西南医科大学自考助学考生: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22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和毕业论文答辩报考工作的通告》要求,现将西南医科大学2022年下半年临床实习、毕业论文报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时间:2022年5月19日9:00至5月27日17:00。

二、考生端报考网址:https://zk.sceea.cn

考生登录本人帐号,提交临床实习考核或毕业论文的报考申请。

三、课程名称及代码

W101101护理学(本科):07276临床实习

                       00000论文

四、报考条件

护理学(本科)论文报考:所报考专业下的课程(含临床实习)已按专业考试计划全部取得合格成绩。临床实习没有成绩的考生,本次不能报考论文,只能报考临床实习,待临床实习有成绩之后,下一次才能报考论文。

五、其他相关要求

论文报考成功的考生,做好论文准备。论文的相关要求详见《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下半年自考毕业论文答辩相关要求的通知》(详见附件)

 

附件:关于西南医科大学2022年下半年自考毕业论文答辩相关要求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教务处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