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结业生重修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7 来源:

各位结业生:

现将2022年春季学期结业生重修考试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报名对象

按照《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川护职院发〔2020〕15号)第五章第二十一条规定,中专起点结业3年内、高职及大专起点结业2年内的学生可报名参加重修考试。

二、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13日—22日

2.考生请登陆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校园安心付”,用身份证号进行登陆,进入2022年春季学期结业生重修报名项目,选择自己要报名重修的科目,进行网上交费(详细流程见附件,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交费者则视为报名无效)。

三、考试时间:2022年5月14-15日

四、收费标准

按照《四川省物价局、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在我省高等院校实行学分制收费改革试点的通知》(川价费[2004]118号),《四川省物价局、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在我省中等职业学校实行学分制收费改革试点的通知》(川价发[2005]180号)规定,重修缴费标准具体如下:

中专层次18元/学分;五年高职、三年大专层次45元/学分。

五、其他

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重修考试的具体安排将于4月30日在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网站上发布,请各位结业生注意及时查询。

 

 

附件:2022年春季学期结业生重修报名交费流程

 

 

 

教务处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