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通知公告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第1号)
发布日期:2021-11-05 来源:

全体师生员工:

为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从严从紧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科学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二、全校教职员工定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学生定期进行抽样核酸检测。

三、原则上不离开属地,确需离开属地的,须严格执行事前报批。返校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加强校门管控,所有人员出入校门主动亮双码、测体温、佩戴口罩。外来人员原则上不进校,因公进校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学校内部举行的会议、培训及各种活动,需严格落实防控要求。

六、学生实行体温一日三检,做好健康追踪,凭请假条进出校门。

七、每日按时完成今日校园健康打卡。

八、教师教学活动严格按教务处通知执行。

九、注意个人防护,少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加强教育宣传,预防秋冬季传染病。

十、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消杀政策的要求定期做好各类公共场所的消杀。

十一、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学院各途径公布疫情防控管理要求。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