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党建引领聚合力 访企拓岗促就业——机关第十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3 来源:招生就业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建引领赋能人才培养,强化党建工作与就业工作的深度融合,推进“协同育人”机制,3月20日学院机关第十五党支部书记任振薿带队前往崇州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访企拓岗促就业”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前往崇州广和医院,与院长吴洪渠和校友代倩进行座谈交流。任振薿围绕学院发展现状、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设置、毕业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并希望能与医院搭建合作桥梁,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院长吴洪渠就医院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我院优秀的毕业生能选择该医院,留在医院。

随后党支部到成都游击斗争史料馆参观学习。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实物展示、唱红歌等方式,回顾了土地革命时期与解放战争时期,成都及川西地区的革命战士开展统一战线工作和武装斗争的历史,以及川康边中国工农红军游击大队、川康边人民游击纵队与国民党反动派艰苦卓绝斗争,迎来成都解放并平叛剿匪斗争,保卫新生红色政权的历史。罗长全老人的《崇大新游击队之歌》让大家穿越时空,与历史对话,不仅感受了革命的艰辛,更感慨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实地走访医院深入调研学习,为我院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也让大家重温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以务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落实落地。

(文:宋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