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赴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22 来源:产教学院

为加快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着力探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推动校企高质量发展,借鉴兄弟职业院校校企合作成功经验。3月1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一行赴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产业学院建设管理经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小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学习。

会上,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谢鸿全对张先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分享了学院办学治校经验,围绕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的理念、目标、举措等方面重点介绍。

张先庚对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教深度融合所做的创新改革,取得的卓越成效和对行业的示范引领作用表示赞赏。她介绍了我院情况和本次考察学习方向,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为我院发展提供可借鉴的宝贵经验。

会后,我院重点学习考察了对方产业学院和实训基地建设管理运营模式,为我院持续探索产教深度融合提供路径指引。

(文:税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