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院举办2023年上半年教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3月9日,学院为2023年上半年退休的三位教师举办荣休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副院长陈劲松,荣休教师杨在华、谢修亮、付明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领导为退休教师献上鲜花,颁发退休证

三位荣休教师深情回顾了三十余年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作为学院高速发展的参与者和学院实现跟跑、并跑到领跑的见证者,大家十分感激学院给予了他们成长成才和施展才华的干事平台,感恩有机会与同事们一道为学院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并祝福学院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

与会教师代表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与三位老师共事的感人情景,表达对荣休教师们的感恩、敬佩和不舍之情,并向他们送上了美好祝愿。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荣休的老师们学习,接过他们手中的接力棒,传承好“五爱五尽”的家校情怀,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接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61064

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与退休教师合影留念

最后,张先庚院长代表学院对三位老师三十余年坚守在平凡岗位上所做出的不平凡业绩表示由衷的感谢,赞扬他们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勉务实,为年轻教职工起到了模范表率作用。真心期待老师们在开启人生新旅程,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也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未来的发展,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并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退休生活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