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来源:

1月6日-16日,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9个慰问小组,走访慰问了老专家、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及困难职工代表和长期工作在乡村振兴一线的驻村干部等,为他们带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上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身体怎么样了?”“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对学院未来发展有什么意见建议吗?”每到一家,慰问小组都要关切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慰问小组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守护老年教职员工健康采取的有力举措;并简要介绍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未来一年工作重点和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此外还真诚感谢老同志们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奉献付出,最后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纷纷对学院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学院所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并祝福学院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坚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制定了《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离退休人员走访慰问管理办法》,确保走访慰问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同时将走访慰问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专题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安排,确保走访慰问活动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