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两个志愿服务项目获评全省优秀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

近日,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四川省民政厅公布第九届四川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名单,我院“高原最美格桑花托起健康扶贫梦——川护壤巴拉健康服务志愿队”、“‘唐’心乐园——按身安心”两个志愿服务项目获评四川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

四川省青年志愿服务评优设有优秀个人、工作者、组织、项目,其中四川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共75个。前三类通过各组织推荐评选,优秀项目则从第五届四川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项目、首届四川省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项目中评选产生。

长期以来,我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强化实践育人,形成了具有学院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未来,我院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项目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