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2016年亚非国家临床护理技术培训班学员来我院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16-06-23 来源:教务处


6月22日,由四川省卫生计生委举办的、由刚果、赞比亚、尼泊尔等5个国家学员参训的临床护理技术培训班一行20余人来我院交流考察。学院纪委书记钟海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钟海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教务处等相关部门同志与培训班学员分别就经费来源、教学改革、教学管理、实习就业等方面情况作了沟通交流。随后培训班学员参观了校园和医学形态、口腔、医学影像、康复实训中心。优美的校园环境和一流实训中心,给学员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本次交流考察的重点是实践教学课堂观摩,为便于更好地有针对性地进行交流,学院将培训班学员进行分组,分别安排到基础护理、内科护理、外科护理实训教学课堂进行观摩学习。观摩课上,教师讲解深入浅出、指导耐心细致,学生积极主动参与,课堂教学秩序井井有条,让各位学员赞不绝口,均感本次观摩学习受益匪浅。

亚非国家临床护理技术培训班学员到我院交流考察,有利于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促进我院教学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