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香港华夏基金会一行到校交流
发布日期:2016-05-17 来源:学院办公室

5月14日,香港华夏基金会钟瑞明委员、王雁高总干事、教育部职成司综合处郁洁调研员、华夏联谊会于文泉会长一行4人到校参观交流。学院张先庚院长、学校陈劲松校长、学校党委钟海副书记出席了交流活动。

华夏基金会代表一行参观了校园及实训场地。

张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感谢华夏基金会捐赠的教学及实验室设备。这些设施设备的使用,有助于提高学校教学和科研水平,先后培养了大批学生,产生了相应的社会效益。这也是华夏基金会当初捐赠的初衷。

钟瑞明委员对学院内培外引人才工作提出了积极建议,同时祝愿学院越办越好。王雁高总干事表示,学校能够充分利用实验设备教书育人,培养优秀护理人才,造福社会,这正是华夏基金会致力于教育事业的宗旨。希望双方多交流沟通,继续深度合作。于文权会长热情邀请我院尽快加入华夏急救联盟,选派优秀的教师,参加急救人才培训,积极参与到急救培训活动中来。于会长表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是培养护理人才的摇篮,拟在我院建立华夏急救联盟四川省培训中心,双方加强合作,培养更多的专业性急救人才,为四川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