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狠抓安全工作 确保校园平安
——我院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6-05-06 来源:保卫处

5月5日,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会。会议由赵斌副校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出席,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江涛书记组织学习省教育厅下发的《四川省2016年学校安全工指导意见》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近期几起学生意外死亡事件的通报》,并结合学院实际,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对安全工作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加强常规安全教育管理和应急管理,认真落实好年度安全重点工作。

赵斌副校长传达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厅朱世宏厅长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赵斌副校长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学校安全稳定形势的复杂性和任务的艰巨性,安全工作开展的先导性和基础性,同时准确把握安全工作的新形势,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意识,把安全工作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学校工作的底线,抓好抓实。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和考核体系,作好任务层层分解,严格安全责任追究。要认真做好安全演练工作,防患未然。

学院保卫处对学院第一季度安全维稳及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小结,并通报了第一季度考核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