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06 来源:组干处


4月29日,根据省卫生计生委及省委教育工委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并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全面启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学院各党支部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了“两重温强化信念宗旨,宣誓言不忘师德在肩”“重温入党誓词,树铸天使形象”“不忘初心,为学院出力、为党旗增辉”等特色活动,组织党员对照入党志愿谈理想、谈信念,审视自己的信念是否依然坚定,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反思自己的言行是否有距离。

此次活动中,学院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带头重读当年的入党志愿书,联系实际谈体会、亮思想、讲忠诚;全体党员认真回顾入党初心,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朗声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句句有力,充分表达了他们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用行动践行使命,用担当诠释誓言,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为职业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学院党员对党的感情,坚定了学院党员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学院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活动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