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头条
学院召开2024年行政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3-13 来源:党政办公室、外事处

为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引导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实干的作风迎接新一年工作,3月4日,学院召开2024年行政工作会,学院全体在校院领导、中层干部、院级督导专家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彭博文主持。

会上,教务处、人事处、双高办公室等职能部门和全体二级院系负责人分别从2023年工作亮点、存在的困惑与问题、2024年工作重点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分管院领导分别就分管部门工作进行指导。

学院院长张先庚从学校治理、人才培养、特色办学、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回顾了2023年工作业绩,要求聚焦“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一个目标,聚力“规划建设、双高建设、民生福利”三条主线,聚能“提升治理能力、推进双高建设、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注重民生福利、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办好重大会议赛事活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十大举措,抢抓开局、勇谋新篇,扛起职业教育与卫生健康报国使命,开创中国式教育现代化川护建设新局面,谱写川护新篇章。

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坚持党建引领,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申报为契机,助推学院“双高”建设;要坚持正确导向,持续开展干部提能,做好任期届满考核、选拔任用、轮岗交流等,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本次会议既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士气的动员会,也是挺膺担当、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部署会。学院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全国全省教育和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积极践行“五爱五尽”家校情怀,大力推进“五大强校”战略,高标定位、蝶变进位,凝聚全院同心同向的强大合力,奋力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彭晓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