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头条
锚定目标向未来 勠力同心续华章
——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15 来源:

2023年2月13日,学院在成都校区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全院教职工大会。大会采用现场与视频会议同步方式进行,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及部分教职工代表现场参会,其余教职工线上观看同步视频,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学院党委书记江涛作寒假党建工作情况通报,并安排了春季学期相关重点工作。江书记指出,新学期有新气象,新征程有新作为,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团结拼搏,勇毅前行,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大力推进“双高”建设,用实干和担当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川护新篇章。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院长张先庚以“共识凝聚力量 奋斗创造奇迹 2023锚定目标向未来 勠力同心续华章”为题,对2022年标志性创新成果和寒假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并部署学院重要发展目标和2023年十大重点工作。张院长强调,新的一年,全体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体教职工要保持“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奋斗姿态,高效推进学院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走好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赶考之路。

本次会议是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全院上下的沟通会,更是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共识与鼓舞士气的大会。2023年,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五爱五尽”家校情怀,大力推进“五大强校”战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铆足精气神、跑出加速度,打造卫生健康职业教育新标杆,扛起职业教育与卫生健康报国使命,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