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头条
德阳市领导春节慰问教育专家人才张先庚教授
发布日期:2023-01-18 来源:

1月1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德阳市教育局副局长向忠跃代表德阳市委组织部到校慰问市领导联系教育专家人才、学院院长张先庚教授,为张院长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向局长详细了解张院长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张院长获得“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和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对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并对其在德阳职业教育、卫生健康领域及当地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高度评价张院长是“柔肩担重任、巾帼展芬芳”。

座谈会上,张院长首先对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等领导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正是在各位领导们多年来的指导帮助下学校和个人才得以快速发展、取得突出成绩;其次对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效、未来规划和发展中面临的困惑困难进行了汇报,并恳请得到德阳市委市政府及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大力支持;最后张院长表示下一步将带领团队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发展步伐,用实际行动为德阳地方经济和卫生健康贡献川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