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头条
学院组织退休老同志参观德阳校区
发布日期:2016-04-01 来源:



    3月31日,学院组织25名退休老同志参观了德阳校区。 
    在美丽清新的校园里,张志林副书记、陈劲松校长、赵斌副校长、卢燕副校长等领导一行热情接待了老同志们,并派专人陪同大家参观了校园环境、实训楼、教学设施、学生宿舍、学生运动场等,老同志们漫步校园,兴致勃勃,神采奕奕,对现代化的校园建筑和先进的校园设施高度赞赏。 
    中午,老同志们在校区餐厅就餐,大家边吃边聊、谈笑风生,充满了欢声笑语。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劲松校长对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就学院的建设发展和面临的困难做了简要介绍。陈校长强调,院校领导班子将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努力把学院的工作做好。赵斌副校长就退休职工进入社保及相关待遇问题做了政策解读,并对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及建议作了解释说明,同时责成相关职能部门对老同志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调研,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在自由交流环节,老同志们直抒卫校情怀,回忆过去几十年,为学校发展无私奉献,深感荣耀。对新校区近年来的建设、变化,老同志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学院领导与退休同志们坦诚沟通,征求他们对退休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进和提高退休工作质量积累经验。最后,张志林副书记对退休老同志关心学院、热爱学院、支持学院的热情表示诚挚的谢意,并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通过一天的参观交流,退休老同志们德阳校区建设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与感受,由衷赞叹学院的进步与成长。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人退心不退,将为学院的发展继续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