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沈骥指导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5 来源:党委办公室

11月4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沈骥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项听取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学院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开展做指导。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江涛结合组织领导、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四个方面,对学院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深入剖析了学院在主题教育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对相关工作做补充汇报。

沈骥书记对学院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强调,在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中,学院要坚持刀刃向内,重点抓好领导班子的问题检视,尤其是党政一把手,要拿出担当和勇气,全面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加强整改,推动工作。要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树牢理想信念,甘于奉献,敢于抵制一切歪风邪气,积极拓建人生大格局。要坚持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把学院高质量发展放在首位,既充分认识到学院转型发展的紧迫性,又坚定排除万难、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切实解决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培塑典型,弘扬激励正能量。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敢于直面新旧观念的碰撞,敢于培养使用年轻干部、推动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增强学院的发展力和竞争力。沈书记要求学院要在主题教育中真抓真改实干,认真找差距抓落实见实效,解放思想、大胆改革,加强调研学习和综合研判,全面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郭以雄,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委党办主任樊伟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