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 以赛促学抓落实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纪党规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11-01 来源:纪检监察室

2019年10月31日,学院在成都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纪党规知识竞赛决赛。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党总支及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参加本次决赛的共8支队伍24名党员,由全校27个党支部通过预赛以微信答题的方式决出。各参赛队伍精心准备,沉着应战,冷静地应对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轮考验。通过激烈角逐,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获得一等奖,药学系行政党支部和思政部教师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医康系行政党支部、思政部行政部党支部、机关党总支第六支部获得三等奖,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实训部党总支第一支部获得优胜奖。

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努力达成“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这次比赛既是对党纪党规知识的普及,更是一次难得的党性党纪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