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争创“双高”找差距专题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宣传统战部

为扎实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工作要求,2019年10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带领院领导及中层干部,赴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争创“双高”找差距专题调研。

在财经分院打造的成都金融文化教育体验馆,学院一行参观了金融与文化、金融与中国、金融与职业等系列主题展馆,近距离接触到古往今来的各种货币证券、与金融有关的物质文化遗产等珍贵实物,详细了解了中国和世界金融发展史以及当今前沿金融知识,领略到中华金融文化传承。

16070

座谈会上,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余治平,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表示此次的调研有利于两校交流互鉴,共同推动高职教育发展。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涛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就教学改革、校企合作、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做了经验分享。

张先庚院长对成都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旨在对标一流高职院校就人才培养质量、教育教学改革、产教融合、招生就业等多方面进行调研学习,查找差距,整改落实。并表示,学院团结一心、勇于创新、追求卓越、跨越发展的精神和“引校入企”、“引企入校”等创新做法尤其值得学习。

江涛书记用“准、快、新、实”四个字概括了此行的收获和体会,他强调,我们要学习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干事创业的开拓精神,在学校发展中找准定位,重实干、出实招、见实效。在交流学习中要就学院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瓶颈问题进行针对性学习、吸取先进理念和创新做法,“找差距”之后“抓落实”,推进学院“双高”建设,推进主题教育开展,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职业教育。

会后,双方对口部门进行了深度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