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
——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0-15 来源:宣传统战部

2019年10月10日,学院邀请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新教授在成都校区学术报告厅作题为“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专题讲座。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到场聆听讲座。

在讲座中,李新教授阐述了本次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及相关要求,梳理了历次党的思想教育、整风运动的历史脉络,解读了本次主题教育的五大目标,让与会同志加深了对主题教育的理解,对主题教育的历史意义和显示意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江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和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主动接受思想洗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律和行动自律,在学习过程中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高校思想政治建设与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改进工作,推动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