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沈骥到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29 来源:党委办公室

9月26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沈骥到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学佳、办公室主任赵永红、人教处处长李红、党办副主任黎玲随行调研,学院及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江涛主持。

江涛书记汇报了学院近期党政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及具体举措。

  

学佳巡视员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明确主题教育的总目标和总要求,切实做好各个环节统筹安排;二是要紧扣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学深学透,开展专题研讨;三是要紧贴单位实际,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四是要刀刃向内,检视自我,真抓真改解决问题。

沈骥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院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一是学习中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国际国内形势和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专题调研要紧紧围绕工作中心,走出去考察学习,对照一流高职院校、一流附属医院横向比较查找不足;三是问题检视要注重方式方法,坚持“从书本中来”、“从群众中来”、“从上级中来”、“从实践中来”、“从对比中来”。四是整改问题要出实招,做到领导带头,立改立行,追求实效,群众满意,上级认可。沈骥书记强调,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要结合大事要事加强学习,结合班子建设检视反思问题,结合行业实际落实整治整改,结合单位实际解决具体问题,结合附属医院发展统筹部署安排,真正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不断推动学院和附属医院的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