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
学院“3号4号学生宿舍、1号学生公寓建设工程项目”顺利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7-08-29 来源:基建处

8月22日,赵斌副院长与基建处全体成员在市质安站监督下,开展了学院德阳校区3号4号学生宿舍、1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的竣工验收工作,该项目的施工、设计、勘察、监理、跟踪审计、项目管理单位参加了验收。

验收人员按专业分组对三栋建筑及附属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资料审阅,随后在综合楼408会议室进行了讨论、总结,五方责任主体发表了验收意见,给出了验收结论:“同意验收,验收合格”。


竣工验收会议


该项目于2016年11月25日办理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11月26日正式开工建设。历时8个多月,基建管理团队与参建单位一起移走了近9万立方米土石方、建设了1.82万平方米的三栋建筑、挡土墙、停车场、景观大道及道路绿化工程,做到了安全零事故。本次提前验收是为了确保今年的新生如期入住,总平道路和部分绿化工程因多种原因尚未完工,实施甩项验收。

赵斌副院长在总结时指出,本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得到了学院江涛书记、张先庚院长等学院领导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各参建单位和学院各部门与的帮助和配合,实现了保证新生入住的目标,为学院发展添了“砖”加了“瓦”。他代表学院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


质安站监督人员、学院、勘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项目管理单位、施工单位全体验收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