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
中共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开展基建专项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17-01-13 来源:基建处

2017年1月12日上午9:30,中共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德阳校区408会议室进行了基建专项调研检查工作。

纪委书记钟丽同志及纪委委员一行首先与监理单位进行了座谈,之后认真听取了基建处秦洪江处长从项目建设概况、管理机构概况、管理制度建设与执行情况、重大事项集体决策、严格执行国家基本建设管理法律法规、严格廉政纪律与存在的问题等七个方面的报告,同时查阅了基建处撰写的每日一期“工作简报”和依据相关管理制度制定的《岗位廉政风险点等级确定和防控措施表》。随后赵斌副院长携部分基建处同志陪同钟书记与委员们视察了施工现场,并详细了解了施工现场的具体情况。

钟丽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并向基建管理提出:一是规范制度,重在预防;二是熟悉法规,严格执行;三是敬畏法纪,一岗双责。特别充分肯定了基建处的全面工作,称赞“工作简报”详细反映了工作的过程,基建处在查找岗位廉政风险点等级和提出防控措施等方面走在前面,管理落到实处、管理艰辛但很有成效。其他纪委委员们也给予了高度认可。

纪委委员听取基建处工作汇报


纪委委员视察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