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对外交流
日本国MULAN国际交流机构董事长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6-12-30 来源:继续教育部

12月27日,日本国MULAN国际交流机构董事长中原红女士、日本国医疗介护人才支援机构董事藤田博先生到访我院,随行的有四川省国际合作投资促进会秘书长王健及日本部项目官员补逶逶、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合作促进部部长陈继华。副院长姚永萍等出席座谈。双方就合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姚永萍副院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学院及附属医院建设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培养、学术研究、学术论坛等方面的国际交流合作思路。藤田博先生对日本养老护理现状做了详尽的介绍,并对合作项目细节做了全面介绍。中原红女士表示,中日合作项目经过长期发展已摸索出一套完整的学生培养体系,日方会全程参与管理,做到“充分交流,信息共享,对学生、学院、社会负责”。



本次访问,沟通了我院与日方合作机构信息,共同传达了合作交流的诚挚愿望,初步确定了合作交流的可行性,为项目的启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