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我院举办“新经济时代重塑职业新思维 构建个人职场品牌”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创新创业办公室

2019年3月,我院在成都校区举办了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讲座--“新经济时代重塑职业新思维 构建个人职场品牌”专题讲座,参加本次讲座师生代表共400余名。

本次讲座邀请高级管理咨询顾问、国家级创新创业咨询师黄伟,针对如何在新经济时代下重塑职业新思维、构建个人职场品牌进行专题指导。黄伟讲师从三个方面为我院学子答疑解惑,即为何要重视个人品牌的塑造、个人职场品牌构建的四大思维陷阱、打造个人品牌前的七大准备。 

QQ图片20190325093631

本次讲座现场气氛热烈,讲师与学生之间互动踊跃,锻炼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新思维,培养了我院学生塑造个人职场品牌的意识,有效推进了我院医养结合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改革工作,推动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内涵式发展的步伐,有助于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