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我院成功举办2015级藏区“9+3”毕业生就业安置“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8-07-04 来源:

为切实做好藏区“9+3”学生就业安置工作,把省委、省政府促进藏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帮助藏区群众脱贫致富的重大战略部署落到实处,确保“9+3”毕业生就业有出路、创业有帮扶、升学有渠道,在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的悉心关心和指导下,6月29日,我院2015级藏区“9+3”毕业生就业安置“双选会”在学校成都校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藏区“9+3”毕业生就业安置“双选会”共有21家省、市级医疗单位与四川省卫生计生委签订了藏区“9+3”学生就业目标责任书,为四川省卫生学校、成都铁路卫生学校2015级藏区“9+3”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69个,极大地支持了藏区“9+3”学生就业工作。四川省卫生计生委人事科教处副处长张佩如、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副院长陈劲松、龙泉驿区就业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到双选会现场调研用人单位需求及毕业生情况。

我院通过政策支持、畅通就业渠道、强化培训如护士资格证考前培训、阿坝州事业单位及公务员招考培训等,鼓励自主创业、提升就业指导服务等措施,全力促进2015级藏区“9+3”毕业生就业创业。今年,我院共有115名2015级藏区“9+3”学生顺利毕业,其中97名毕业生被高校录取,1名毕业生通过阿坝州事业单位及公务员考试,2名毕业生自愿选择回阿坝州自主择业,31名毕业生参加本次就业安置“双选会”,全部安置在省、市级医院。继续保持就业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