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测试
首页 >> 正文
师资队伍
【模范辅导员】曾学燕
发布日期:2016-04-12 来源:宣传部


45EAE

曾学燕——第二届模范辅导员


    2004年毕业于四川大学,讲师。十年来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所带的每一个班级都有着优秀的班风学风,多次被评为文明班级、优秀团支部,学生学习成绩、班级考核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得到全校老师和同学的好评。在学校的各种大型活动比赛中,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连续包揽了从2008年-2015年的“五四”集体舞、“12.9”文艺汇演,八年的“一等奖”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优秀节目。

    先后多次撰写了班级管理论文《班级管理,打造一支优秀的班委队伍》《班级管理,从新生抓起》等文章。从2007年开始,共有7年被评为校级优秀班主任;5次在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中评为优秀辅导员、先进工作者。2014年,考入西华师范大学攻读教育硕士。一直坚持以自己的言行去影响学生,鼓励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