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上好每堂课是对讲台最好的告白
发布日期:2020-06-26 来源:思政部

“师者传道,医者仁心,是文明的底线。希望同学们学好本领,未来在医学工作领域不忘初心、坚守底线,把救死扶伤视为己任,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和建设者,做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6月23日下午,在2017级高职护理1班题为《大变局中的中国与世界》的形策课上,思政部王澜老师以这句话作为课堂结语。这是他三十多年从教生涯的最后一堂课,他说:“上好每堂课,站好最后一班岗是对讲台最好的告白。”

王澜老师在我院三十多载教学生涯中,辛勤付出和默默耕耘,以自身扎实理论功底、渊博知识储备和丰富教学经验培养了一批批优秀川护学子,陪伴和见证了学院的发展壮大。课后,思政部的领导和同事们为他送上鲜花,欢迎他退休后“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思政部的建设和发展,并衷心祝福他老有所乐、身体健康。同学们无不动容,纷纷送上自己的祝福。

最后,王澜老师发表了感人肺腑的荣休感言,分享了自己从教感悟,对在座同学和青年老师提出了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