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喜讯:我校获批德阳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发布日期:2020-06-26 来源:产教部

近日,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公布了2020年德阳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我校获批2020年德阳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新建项目单位。

今年1月,根据德阳市《关于实施2020年德阳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的通知》要求,我校庚即启动项目申报工作,完成项目可行性报告、实施方案拟定,基地软硬件设施设备准备,经过单位申报、专家组综合评审、公示等程序等环节,成功获批。 

近年来,我校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训质量,提出培养“学得实、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具有较强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建成适应“健康中国”“健康四川”战略要求的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现代医药卫生类高职院校的办学定位和目标。

此次培训基地获批,为我校认真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积极融入德阳地方高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参与推动德阳市健康产业发展的有益尝试,为学院拓宽人才培训路径、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