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学院图书馆为武汉图书馆捐献物资
发布日期:2020-02-19 来源:图书馆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国各地关注武汉、关注湖北,并给予强力支援,共战疫情。各界都在此时伸出援手,今年中国图书馆学会、四川省图书馆及四川省图书馆学会针对武汉图书馆的困境,发出倡议,号召全国图书馆界机构和同仁共献爱心,援手武汉,共克时艰。回顾四川经历地震灾害时,也曾得到来自全国图书馆界的大力支援。
     我院图情中心积极响应倡议,纷纷表示除了尽全力响应学院号召,为全校师生做好开学教学资源保障工作,积极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之外,还要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为武汉加油,为武汉图书馆加油!为医护人员加油!18日上午,图书馆发起捐款,老师们纷纷伸出援手,于当日下午采购防疫物资30个N90口、20瓶消毒酒精,通过京东快递捎赠武汉图书馆陈敏老师,合计1102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发扬川护五爱五尽,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尽心尽力,图情中心全体人员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