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头条
我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整改回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来源:质量监控办公室

2019年11月13日上午,我院在成都校区教师发展中心召开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整改回访工作推进会,就高职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整改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江涛、院长张先庚、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副院长陈劲松、姚永萍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萍主持。

会上,张先庚院长首先回顾了2018年我院迎接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工作情况,对评估期间全院师生员工所表现出的主人翁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张院长指出:“评估过程中广大师生员工大力发扬主人翁精神,团结奋战,加班加点,展现了全校上下同心同德,万众一心的凝聚力,体现了全校教职员工的家校情怀,同时张院长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希望在接下来的整改工作中,根据评估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坚持不懈抓好各个方面的工作。并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迎接专家组的回访。

随后,姚永萍副院长就我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整改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及时间安排做了详细部署。她指出,整改工作要继续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紧紧抓住人才培养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落实整改方案”。

最后,江涛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各部门、系部要高度重视,认真按照学院的部署,把抓好“回访”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工作来抓,通过抓整改,全面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