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测试
首页 >> 正文
学生工作
院团委会、学生会2019年工作总结会在成都校区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5 来源:学生工作部(团委)

2019年12月16日,院团委会、学生会2019年工作总结会在成都校区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学生会主管老师及全体成员200余人参加会议。

张书记感谢一年来院团委会学生会对校园文化活动所做出的努力,充分认可他们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在座每位同学的辛勤付出,希望学生干部在部门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新高,并提前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学生会主席陈子婧对本年度学生会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优缺点,汇报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

随后,各部门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本次学生工作总结会,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展示了各部门的风采,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更好地开展下学期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