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工作动态】机关第四党支部赴四川省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4 来源:

2021年7月12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支部培养对象参观四川省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频频驻足仔细观看展出文物、影像等。在参观改革开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抗震救灾、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多个展示点时,不时相互交流心得体会。面对党旗,党员们再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参观让同志们强化了对党史的学习,尤其加深了对四川奋勇抗战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了解,见证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不平凡成就。当参观到初心追梦人周永开同志的专访视频前,同志们不约而同纷纷驻足观看。同志们表示,周永开同志对党的忠诚,对党的事业的热忱,是所有党员的榜样,大家将向周永开同志学习,践行初心,信仰不衰,红心永向党。

党员同志结合纪检、审计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历史和现实启示我们,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为核心的党的作风建设,是我们党的成功之道和政治优势。在新征程中,必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