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风采
爱弥儿母婴产业集团董事长一行到护理系交流洽谈
发布日期:2021-10-13 来源:

10月9日上午,爱弥儿母婴产业集团董事长徐建山等一行到护理系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健康培训中心和护理系有关负责人陪同参观并交流座谈。

徐建山一行参观了护理陈列室。护理系主任邓小利介绍了学院和护理系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随后,徐建山一行参观了沉浸式实训室、穿刺实训室、模拟手术室、模拟产房、妇产科护理实训室、母婴餐饮制作室、儿科护理实训室、儿保早教室、急救实训室等。在参观过程中,参观人员就实训基地建设、授课流程、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等问题与陪同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为开展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双方在新护理实训大楼102会议室进行座谈。邓小利从护理系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校企合作、竞赛成绩等方面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与徐建山一行进行了交流。

徐建山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爱弥儿集团在母婴护理产业链上的各个业态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利用自身在产业发展等方面的优势与学院开展母婴护理、托育服务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训培训鉴定基地建设、双师型教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初步意向,共同为母婴幼护理事业的发展,为健康四川、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健康培训中心副主任曲波(主持工作)、蒋虎、黄亚琴,护理系副主任苗泓丽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