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风采
志愿服务践初心 助力公益担使命
——护理系辅导员党支部携手德阳市救援协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4 来源: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加强党建引领,探索“党建+志愿”模式,提高青年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护理系辅导员党支部携手德阳市救援协会党支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益’起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9月11日,德阳市救援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李洁一行来院德阳校区参观并举行志愿者招募复试活动,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黄鸷带领护理系辅导员党支部书记代小丽、支委委员汪小翠对协会来访人员进行了热情的接待。本次招募的27名志愿者将在德阳市救援协会的带领下,前往涪江路小学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针对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救援协会李洁副书记对学院学生的志愿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志愿者们提出了期望,希望他们能汇聚“初心、善心、责任心、恒心”,持续助力公益行动,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最后,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黄鸷进行总结发言并寄语所有志愿者:一、青年大学生要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感恩大爱、勇于担当,在志愿活动中贡献力量;二、川护学子应始终坚持慎独、仁爱、奉献精神,在志愿实践中服务他人、锻炼自己,号召同龄人,用行动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最强音。黄鸷还表示,护理系今后将与德阳市救援协会加强合作,“益”起行动,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向党和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