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风采
海纳百川又一年 风华正茂谱新篇
——护理系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9-07 来源: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初秋的川护青春洋溢、朝气蓬勃。9月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800余名2021级护理系新生怀揣着理想与信念、憧憬与美好向往迈进大学校园,开启人生新征程。

学院党政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副院长姚永萍深入迎新现场了解报道进展并指导工作,关注新生衣食住行等细节问题,并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

为保障新生顺利报到入学,学院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周密协调部署迎新工作。报到前,辅导员收集电子行程卡、返校承诺书等信息,掌握新生报到详细情况,错峰报道。护理系做好充分准备,在站点接待、核查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体温监测、新生审录、班级报到、绿色通道、费用缴纳、寝室入住、校内业务办理等环节通力协作,确保新生们无障碍报到。

校园里属于川护新生们的签到墙、留影板、欢迎横幅、指示牌随处可见。穿梭在人群中的可爱的老师细心解答新生问题,帮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志愿者们全程帮助新同学认识校园、搬运行李、采买生活用品等,炎炎夏日也挡不住他们的热情,汗水打湿衣襟,丝毫不减热忱。

白衣身畔宜聆教,天使学府好读书。祝愿2021级新生们站在新的起点,积极践行明德、精技、济世、创新的校训,努力实现“天使梦”、“健康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