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党代会
【学院动态】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召开分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7 来源:

12月25日,开幕式后,中国共产党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分五个组召开会议,就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各代表组认为,江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护理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所做的题为《开启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 奋力建设卫生健康类高水平职业大学》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和回顾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发展经验,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全面分析了职业教育形势的发展变化,明确了经过十五年的努力建成卫生健康类高水平本科职业大学的奋斗目标,提出了“1235”发展战略。

代表们高度评价学校第一届党委的工作成就。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在学院“1235”发展战略中如何立足岗位、创新实干,抓实未来五年“五项重点任务”,强化“三大根本保障”,奋力实现争创中国特色高职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学校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卫生健康类高职院校前列。

代表们认为学校第一届纪委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公正,对今后五年工作部署,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今后将带头学习,压实压紧各项责任。

会议传达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学院第二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文件精神,酝酿第二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讨论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推选出了监票人建议名单。